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未就业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3-06-21 16:13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完善以实名制为基础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制度,做好毕业前后的信息衔接和服务持续工作,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信息衔接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厅发[2013]30号)相关规定,现就我校未就业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方式

各学院(部)要在发放就业报到证前,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包括省内外生源)填写《陕西省应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

二、要求

1.做好未就业毕业生信息的采集工作,对于摸清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其就业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服务,促进其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将工作落到实处。

2.各单位不得泄露学生个人信息,不得将数据用于就业服务之外的其他用途。

3.请各单位于6月26日前将《陕西省应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登记表》以电子版形式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同时以电子版和纸质版形式上报《西安科技大学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邮箱地址:dxsjyzx@sina.com,联系人:靳伟涛

附件:1.陕西省应届为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登记表

2.西安科技大学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汇总表

学生处

2013年6月20日

附件【附二:西安科技大学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一:陕西省应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2012-2013学年暑期办公安排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