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议 安排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2012-06-20 17:30  

 

6月20日,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安排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学工部部长周斌,副部长吕晓军、孙再罗,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学工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周斌主持。

会上,副部长孙再罗就端午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与纪律教育、毕业生离校期间校院两级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部长吕晓军就当前就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学工部部长周斌讲了话,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细化管理,指导毕业生充分就业;二是继续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和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动员教职工全员参与,确保安全稳定;三是继续做好考风考纪工作,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2012届毕业生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下一条:学工系统召开会议布置通报有关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