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2016-10-25 16:46  

1024日,西安科技大学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雁塔校区举行。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卫爱军,我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签约仪式,学生处、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樊建武向卫爱军一行表示了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实现校地双方互惠共赢。卫爱军向我校介绍了亭湖区基本情况及“515”引才政策。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樊建武与卫爱军为亭湖区在我校设立的“江苏盐城亭湖515引才工作站”揭了牌。

樊建武指出,与盐城市亭湖区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友好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充分体现了双方对深化校地战略合作、共谋发展的诚意和愿望。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合作事宜的组织领导,强化对口联系,主动对接毕业生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为地方政府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江苏省暨南京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西安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协调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