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工系统学习传达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0 19:07  

1219日下午,樊建武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工部、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交流思想认识,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六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学校未来的指导思想和发展战略,研究制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学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树立了目标,振奋了斗志。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必须要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航标、为方向、为指导,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武装头脑,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樊建武要求与会人员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按照学校学生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抓好宣传教育,营造文化氛围,强化队伍建设,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要积极将会议精神传播到各单位、各部门中去,传播到广大师生中去,在全校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吹响贯彻会议精神的号角,凝聚合力推动学生工作稳步发展;全体学工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革弊布新,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信念,勤奋为学,拼搏进取,敢为人先,带领全校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条:校领导赴江浙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校近期在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多领域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