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做客就业创业大讲堂
2016-11-17 11:20  

1116日,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陆步轩应邀做客就业创业大讲堂,以《人生规划与职业选择》为题为临潼校区为200余名学生作了讲座。陆步轩结合亲身经历,围绕先就业再择业、就业还是创业、大城市的事业、公务员生涯、大学的学习和创业学习等6个方面讲述了人生选择、不忘初心的个人历程,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与创业指导课。

陆步轩,陕西长安人,1985年以长安区文科状元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中文系。1989年毕业分配至长安区柴油机厂工作,后下海经商,先后做过多种职业,以眼镜肉店老板的身份闻名。1999年在长安区韦曲镇经营眼镜肉店2009年创办屠夫学校,现为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屠夫学校校长、壹号土猪天猫旗店店长。参与编纂《长安区年鉴》与《长安区志(1990—2010)》;著有《猪肉营销学》《屠夫看世界》等。 

 

上一条:西安科大11名毕业生被评为2016年度“全国煤矿建功立业优秀毕业生”
下一条:华清大讲堂第二十五讲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