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江苏省名优企业进校园——西安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6-10-14 11:34  

1013日,江苏省名优企业进校园——西安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在临潼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到现场走访了各企业,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 

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南通市、连云港市两地人才服务中心携60家名优企业的90余名代表参加,需求专业涵盖46个本科专业及20个研究生专业方向,参会学生2000余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行政坚持把就业工作列为年度工作要点,定期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把拓展市场作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依托学科特点,结合专业特色,重点联系相关区域、相关行业和相关单位,与政府和单位共建学生培养工作平台,以产学研合作带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开创了一院一地”“一院多企等就业工作模式。校领导亲自带领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前往北京、辽宁、江苏、广东、福建、甘肃、青海、新疆等多个省市拓展就业市场,与多个地、市级人才机构及用人单位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良好的互动,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

据悉,江苏省南京市、福建省泉州市等人才机构还将于近期携多家用人单位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第四十七期党校结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