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
2017-03-15 17:33 李磊 

315日上午,2017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2016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进行授牌、奖励,安排部署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培华学院、西京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等6所高校获得陕西省第二批“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这是学校荣获“20112013年度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后,获得的又一重要殊荣。

“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建设”项目评选活动是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关于“重点建设一批示范性就业指导机构”和“建立健全学生创业指导服务机构”的要求而设立的,目的在于推动各高等学校进一步健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机构和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全省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整体能力和水平,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本次“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评选工作历时半年,分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对标检查和公示5个环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组于201612月初,来校进行了实地考察。

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来抓,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获批“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殊荣,为我校今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总结经验、求真务实,进一步健全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加强就业创业队伍和课程建设,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创业学生比例,使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