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华清大讲堂第二十八讲举办
2017-03-29 15:15  

327日,华清大讲堂第二十八讲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散文作家苏文选先生应邀作了题为《读书·人生·信念》的报告。苏文选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以散文的视角来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历史及散文的流变过程,阐明了京派散文在继承古文化传统基础上经历的重大变革,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独特的面孔,让在场师生充分体验到了历史的精彩和文化的魅力,加深了对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中国精神的了解。学工部相关人员、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苏文选,笔名秦云,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散文作家、资深媒体人。曾在光明日报报业集团生活时报社、香港文汇报等媒体任职编辑记者、部门主任、副总编等职,长期致力于传统文化的研究与传播,在散文创作方面造诣颇深,代表作有《母爱依存》、《背影》等,以亲情为主线,文笔优美,感情丰富细腻,人情味浓。

 

上一条:我校举办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报告会
下一条:国家级教学名师王岩来校作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