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报告会
2017-04-01 11:22  

330日晚,由学工处主办、宣传部协办的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首场报告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报告会上,各学院获得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学涯规划、科技竞赛、社会实践、时间管理、习惯养成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成长经历。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院学生代表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据悉,本次巡讲活动主题为“榜样力量、引领成长”,计划在330415日期间,组织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近70人面向全校开展巡回演讲,旨在进一步引导在校大学生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荣获陕西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华清大讲堂第二十八讲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