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第四十八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举行
2017-04-10 11:32  

47日,西安科技大学第四十八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在临潼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负责党校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党校学员代表50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

樊建武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校学员要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在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领会党校课程内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找差距,立标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他要求广大学员保持学习动力,掌握丰富知识,实现自我提升;树立远大理想,铸就坚定信念,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身体力行,锤炼高尚品格,争取早日加入组织怀抱。他希望各分党委、学生党支部要发挥“火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帮助广大学员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党性修养,使其在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本期党校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主题,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重点安排了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影片、课外实践、网络学习和结业考试等环节,共计28学时,845名学员顺利结业。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复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荣获陕西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