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2017届“进疆赴藏”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2017-06-27 08:34  

626日,学校召开2017进疆赴藏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杨更社出席座谈会并为进疆赴藏毕业生代表颁发奖金和纪念品,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会议。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2017进疆赴藏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感悟和体会,规划了今后学习工作的目标与方向,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母校嘱托、牢记使命责任、扎根祖国边疆,自觉坚持在工作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同当地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边疆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年华,尽快成长为广袤西部上又一片生机勃发的西科胡杨林

杨更社代表学校向进疆赴藏毕业生表示敬意与感谢。他表示,作为优秀毕业生,自愿到新疆、西藏基层工作,符合党中央关于支援新疆、西藏建设、加强民族团结、促进边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要求,也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同学们选择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充分展现了西科学子的价值追求和远大抱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直接体现。他希望进疆赴藏毕业生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传承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把个人的发展与边疆建设、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坚守方向,在服务边疆建设和国家发展的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要加强与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支持母校事业,关注母校发展,齐心协力助推母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与湖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