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7-09-11 18:08  

911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杨更社致辞并为军训旅授旗,中国人民解放军陕西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一团郑鹏中校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马宏伟、张威虎、李树刚、王贵荣,总会计师黄英维,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教官及军训旅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教师代表,2017级全体新生辅导员,2017级全体本科生5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樊建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场师生齐声高唱校歌《西安科技大学之歌》。会上,王贵荣宣读了《关于奖励2017级优秀新生的通报》;郑鹏就军训工作对新生提出了要求;教师代表姚顽强,军训教官代表马小勇,在校生代表张梓麒,2017级新生代表杨健康分别发了言。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全体2017级本科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家长和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向承训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西安科技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较强的办学实力、优秀的文化传统和精神传承以及对未来发展的顶层设计和科学谋划,2017级本科新生的到来是学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的最好印证,也意味着全体西科人半个多世纪的求索得以继续薪火相传。他强调,广大新生要调整心态,尽快转换角色,学会自主确立目标、自主获取知识、自主规划人生,以自主和自律追寻有质量、有价值的大学生活;要锤炼品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怀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时刻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让个人的崇高志向与时代主题同向同行,知行合一、慎小慎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引领社会风尚;要继承传统,以前辈、师长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和“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敦本务实、脚踏实地,对准目标不动摇、咬定青山不放松,一步一个脚印的塑造提升自己,成就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杨更社祝愿全体2017级本科生青春不负梦想,人生精彩飞扬。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与湖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