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湖州市“9360”联盟校地人才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17-11-04 16:36  

113日,西安科技大学•湖州市“9360”联盟校地人才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临潼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并致辞,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池丽萍作湖州市情介绍,湖州市人才资源开发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耿翀推介湖州市就业创业政策,部分企业对招聘政策进行宣讲。

樊建武指出,西安科技大学坚持开放办学,重视与全国各地各级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自2015年以来,西安科技大学作为湖州市“9360”紧缺急需人才战略合作联盟成员单位,与湖州市在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以及学生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了丰富的合作,签订了“西安科技大学—浙江省湖州市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他说,此次校地人才合作交流会的举行,使双方人才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相信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双方的合作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池丽萍指出,湖州历来崇文重教,重视人才工作,“9360联盟”是湖州市引进高校毕业生的一个重要战略合作联盟。西安科技大学作为联盟高校之一,与湖州市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此次活动中在西安科技大学设立湖州市首个国内高校引才工作站,必将推动西安科技大学与湖州更深入的合作。

会上,池丽萍代表湖州市政府向我校授“浙江省湖州市驻9360战略合作联盟高校人才工作站”牌。

湖州市人社局、德清县、长兴县人才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我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举行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学工队伍和广大学生热议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