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全体辅导员聆听陕西省专家学者宣讲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7-11-22 10:27  

1121日,陕西省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杜向民来我校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杨更社,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张威虎、李树刚、王贵荣,总会计师黄英维,校中心组成员,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教师代表,学生代表3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周孝德主持报告会。

杜向民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中国特色教育发展自信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为题,向在座师生作了一场理论水平高、思想性深刻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理论、新方略、新目标、新要求”,“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十九大报告对建设教育强国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强调,高等教育发展要对标十九大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发展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现代教育为取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高等教育发展之路,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大学,为加快推进我国教育现代化进程、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基础支撑。 

周孝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杜向民书记的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宽广、指向明确,对于西安科技大学的师生是一场难得的思想盛宴,为我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校领导要以上率下,结合本次宣讲会精神,继续深入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和所在党支部进行宣讲或讲授专题党课。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迅速将本次宣讲报告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充分发挥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作用,扎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学术、进学科、进课程、进培训、进读本,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周孝德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追赶超越,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凝聚为助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西科力量”,引领西安科技大学在新时代铸就新篇章。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为学生党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