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7-12-08 08:58  

127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李树刚、惠朝阳、王贵荣,总会计师黄英维出席大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王贵荣宣读表彰文件,优秀学生代表、“三好学生标兵”熊时羽,第六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马继刚分别发言,樊建武讲话。

樊建武在讲话中对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指出了当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他希望广大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的要求,牢固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义无反顾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发展中,以高尚的道德锤炼意志品行,以先进的文化丰富思想内涵,以过硬的本领成就青春梦想,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做文章、在“做实”上求突破,积极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不断创新形式和方法,全面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明年60周年校庆献礼。他强调各单位和各部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实际开展工作,打造人才培养新格局,为实现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走进西安科技大学
下一条:全体辅导员聆听陕西省专家学者宣讲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