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模拟招聘大赛
2017-12-22 09:11  

12月21日,我校第十届模拟招聘大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工部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协会联合承办。西安市灞桥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刘虹,陕西汇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袁荣才,西安慧康企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卞鹤,我校学科办副主任张剑,招生办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李磊应邀担任面试评委及颁奖嘉宾。

大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层层选拔,共12名学生入围决赛。决赛中,选手通过自我介绍(VCR)、简历展示、压力面试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林小玉获得一等奖,刘瑞东、杨丹获得二等奖,王丹凤、袁强、吴宇获得三等奖,孙宏涛、王若彤、冯晴、冯丹妮、王楠、高瑞涛获得优秀奖。大赛还评选出了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指导教师3名。

据悉,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对大学生就业的指导,开办了“就业创业大讲堂”,“菁英来了”主题沙龙,开展了模拟招聘大赛、简历大赛,举办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季”活动以及就业实践等富有特色,又贴近实际的就业指导活动,不断助力学生把握就业政策、掌握求职技巧、提高就业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学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省属高校前列,学校被授予“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举办
下一条:校领导为学工系统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