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工、保卫系统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8-03-16 14:29  

3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高教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和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学生工作、稳定安全、共青团工作2018年工作要点,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教育引导为核心,以细致服务为宗旨,以严格管理为手段,以文化建设为引领,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勇于改革、大胆创新,提升内涵、彰显特色,努力开创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平台宽阔、载体丰富、制度完备、队伍精干、特色多元、品牌层出的学生工作新局面,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以良好的业绩和精神面貌向建校60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榴苑追梦”学业指导工作室获批首批陕西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工作室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