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13 08:58  

412日,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校长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李树刚、惠朝阳,相关单位及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惠朝阳主持。

樊建武总结回顾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李树刚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年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先进单位负责人代表姚顽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高朕栋、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代表赵海霞,教师代表郑鑫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蒋林指出,相关单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要总结经验,在新的起点上科学研判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式;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蒋林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力完成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追赶超越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被授予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称号
下一条: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讲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