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被授予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称号
2018-04-17 11:09  

近日,教育部全国资助管理中心下发文件,授予我校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坚持分类指导,按需助学,构建了“经济资助+学业指导+就业帮扶+心理援助”四位一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体系,切实把资助工作落脚到人才培养上。近三年年均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8500余人,普惠性经济资助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覆盖。

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省相关资助政策等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当前推进教育改革和国家精准帮扶的目标及要求,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继续在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同仁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