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8-04-25 09:59  

4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会上,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工作要点,管理学院、化工学院和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学工部、团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按照学工系统四个一宣讲的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督导,营造学习氛围;要以迎接校庆60周年为契机,围绕学校校庆工作总体部署,丰富平台载体,加强阵地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底蕴;要以辅导员队伍建设为重点,加强日常管理,健全培训机制,着眼素质能力提升,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工作实效。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两名辅导员在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胡杨精神薪火传 榜样力量助成长——“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报告会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