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3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3-06-28 08:57  

6月27日上午,我校2013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潼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副校长韩江水、杨更社、马宏伟,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毕业生辅导员,2013届本专科毕业生代表共计2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周斌主持。

会上,副校长杨更社宣读了《关于准予2013届本专科学生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苏三庆为准予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各专业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王晓康、在校生代表张作鹏、教师代表叶万军教授分别发了言。

最后,校长苏三庆讲了话,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生和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毕业生父母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向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重任,为实现“中国梦”汇聚力量;二是要矢志艰苦奋斗,锤炼意志品质,为实现“青春梦”不懈奋斗;三是要继承优良传统,心系母校发展,为实现“西科梦”加砖添瓦。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3级学生军训工作会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大搭建“五大平台”助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