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4-09-03 16:49  

9月2日上午,我校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雁塔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马宏伟、张金锁、李树刚,总会计师黄英维,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全体博、硕士研究生等10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学工部部长程卫星主持。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立杰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奖励2014级优秀硕士研究生的通知。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周安宁,在校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梁莹分别致欢迎词;新生代表南源桐致了答谢词。
校长杨更社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2014级全体博、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与欢迎,向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导师表示感谢。杨更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情况,并从继承优良传统、打好知识基础、勇于创新、注重科学的思想和研究方法等方面对2014级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时光,积极培育实事求是、崇尚真理、博学审问、求源创新的科学精神,培养开放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和组织领导能力,使自己不仅是既有知识的学习者、接受者,还要成为新知识的创造者、新技术的发明者、新学科的创建者。要始终着眼于社会整体的发展趋势,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牢记并传承报效祖国的爱国精神与情怀,真正做到为国家繁荣、社会进步、行业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我校一项“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进入第二轮分区评审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2015届煤炭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