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会议
2014-09-17 09:42  

2014年9月16日上午10点,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在心理咨询中心团体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由王军妮老师主持,首先所有的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王老师就心理咨询中心各位老师所负责的学院向各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通报,以便将来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其次,王老师向各位老师通报了心理中心下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包括2014级新生心理普测,新生心理健康必修课,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校报心理健康知识的利用,月报表的上交管理等。再次,会议主要就严重心理问题学生的危机处理流程进行了通报,以便各位辅导员更好地开展危机学生的处置工作。此外,会议还就全体新生参观和体验心理咨询中心各功能室设备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最后,罗维和刘朋老师就9月1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参加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与新媒体应用高峰论坛》的相关情况在会上进行了交流,靳伟涛老师还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

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不但使各位辅导员老师明确了自身的岗位职责,也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尤其是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奠定了基础。会后,各位老师都表示会及时和心理咨询中心沟通协调,认真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4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就业指导中心赴兄弟院校调研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