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姜义华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2014-10-20 14:35 教育管理科 

10月10日下午,应我校邀请,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外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姜义华教授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作了题为《中华文化共同体的现代裂变与重建》的学术报告。报告深入考察了中华文化(文明)的独特历史根基和核心价值,系统分析了中国文化共同体在工业化、城市化、市场化、知识化、信息化浪潮冲击下所面临的裂变和挑战,提出应跳出西方解释模式创造性地重建中国文化共同体,从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我校党委副书记、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带头人张立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对姜义华教授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加强我校文化建设和文化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宣传部、团委、学工部、思政部等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并与姜义华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辽宁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曲建武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通信学院女生心理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