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对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2014-12-15 14:53  

12月11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韩江水、马宏伟,总会计师黄英维出席大会。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工部部长程卫星主持。会上,马宏伟宣读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了奖。获奖学生代表、“三好学生标兵”吴同在会上作了发言

刘子实对2013~2014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进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并勉励全校学生立德修身,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勤奋学习,打好专业理论知识底子;脚踏实地,选好人生职业发展路子。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承担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上一条:我校学生工作干部参加2014年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嘟嘟校园杯”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