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学工干部座谈会
2015-01-23 09:43 教育管理科 

 1月22日,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干部座谈会。纪委书记刘子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能源学院、测绘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2名辅导员分别作为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介绍了2015年工作体会;校团委、学工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5年工作思路和基本要点,并就近期及寒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子实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学工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2015年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把好方向,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力求实效,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勇于创新,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工作水平;要警钟长鸣,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学工系统加强开学初学生安全教育与检查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工干部参加“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