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优秀大学生官兵代表在我校举行首场巡回报告会
2015-03-25 14:39  

3月20日下午,由兰州军区主办的“优秀大学生官兵代表进高校巡回报告会”首场在我校举行。兰州军区、省军区、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西安市警备区、临潼区武装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我校学工部、武装部、各学院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共计350余人聆听了报告。

我校纪委书记刘子实接待了报告团,双方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报告会上,机关干部姚永刚、通信女兵刘玲、侦察兵特战排长周健、某红军师钢铁团班长王冬羽、某给水工程团分队长万俊等五位在部队表现突出的大学生官兵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如何从普通大学生成长为合格军人;如何扎根军营,在本职岗位上千锤百炼,绽放出青春无悔的火热光芒;如何牢记军队性质宗旨,在生死考验中勇往直前,擎起当代军人的使命担当。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部分同学表示,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把个人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报告结束后,省军区负责同志现场讲解了大学生入伍需具备的条件、入伍流程、国家对参军入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通过报告会和政策宣讲,使我校学生对军旅生活以及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规定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也为我校2015年征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