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5-05-04 16:12  

4月27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学工部部长程卫星、学工部副部长孙再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心理老师以及学生心理委员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分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学工部副部长翟海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程部长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对我校历时一个月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孙副部长宣读了《关于在能源学院等七个学院建立学院心理辅导站的通知》、《关于聘任刘琳等五名同志为兼职心理咨询师的决定》;刘书记还为6个学院授牌“学院心理辅导站”,程部长为5位兼职心理咨询师颁发了聘书。

最后刘书记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力求取得实效。二是加强培训,深入研究,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加大投入,不断完善,规范工作流程。启动仪式后还进行了5.25活动的首场讲座“积极心理学:幸福心理修炼与自我成长辅导”。该讲座由西安石油大学心理所所长郑林科教授主讲。

上一条:我校举办华清大讲堂第十九讲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近期举办多场讲座活动开阔师生视野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