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华清大讲堂第十九讲
2015-05-08 14:28 教育管理科 

5月6日下午,华清大讲堂第十九讲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和谐中国网总编辑、《弟子规》现代修订者、台湾孔子学院特聘教授、和谐中国书画院院长李耀君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中华传统文化缔造幸福人生》的主题报告。李耀君教授分别从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面分析了“弟子规”热、“国学”热产生的背景,在浩瀚如海的国学宝库里分别从“儒释道”、“道德”、“孝”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弟子规》的人生智慧。

学工部、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在校生代表共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上一条:我校举办华清大讲堂第二十讲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