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隆重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5-07-07 09:44 教育管理科 

7月6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潼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韩江水、马宏伟、张威虎、李树刚,总会计师黄英维,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家长代表和2015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共计25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工部部长程卫星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树刚宣读了《关于准予2015届本科学生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刘子实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韩江水宣读了《关于聘任荆琪等182名同学为2015届校友联络员的通知》;校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毕业生代表和2015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刘德安、杨更社分别为准予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各专业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拨正流苏,并为2015届赴疆进藏学生代表佩戴了红花。毕业生代表刘祺昕发了言,在校生代表孙瑜、教师代表文虎分别致欢送词。

杨更社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5届毕业生和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付出大量心血和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向精心培育并长期关心学校发展的学生家长们表示敬意和问候。杨更社回顾了2015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成才成才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并向全体2015届毕业生送出了“三句话”:一是立志成才,希望全体2015届本科毕业生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把个人价值的实现寓于社会价值的创造之中,担为民之责,做国之栋梁,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二是脚踏实地,希望全体2015届本科毕业生秉承西科人“基础扎实、为人诚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立足本职,不骄不躁,从基层出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辉煌的业绩;三是心怀母校,希望全体2015届本科毕业生传承和实践“励志图存、自强不息”西科精神,将自己丰富学识、不凡的才干、高尚的品格展示和奉献给社会,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最后,杨更社祝全体2015届毕业生一路平安,一往无前,一帆风顺,一生幸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西安科技大学校歌》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凤凰花开季,新程今朝启——2015届毕业生惜别母校踏上新征程
下一条:毕业了,不舍!——西安科技大学2015届本科生毕业感言摘录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