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5-09-09 10:51  

99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雁塔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韩江水、马宏伟、惠朝阳,总会计师黄英维,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和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等1000余人参加大会。开学典礼由学工部部长程卫星主持。  

开学典礼上,刘子实宣读了学校关于奖励2015级优秀硕士研究生和2015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通知。教师代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博士生导师邓军代表导师致辞。在校生代表、校研究生会主席雷雨晴,2015级研究生新生代表杨光分别发了言。

杨更社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2015级研究生表示欢迎,对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2015级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希望。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秉承“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把个人的生存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和学校的改革紧密相连,把个人的奋斗志向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把个人的学习研究与科技前沿的发展趋势息息相通;要潜心学术研究,在学术研究中端正态度,打好基础、确定方向、讲究科学的方法;要坚持德才相辅,坚持修身明德,砥砺品行,以德领才、以德润才,特别要坚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诚信,争做恪守学术规范的表率;要勇于创新实践,树立创新思维、独立思考、敢于尝试,敢于开拓,敢于质疑,敢于否定,积极提升学术贡献率,为创新型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获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称号
下一条:[陕西省高教工委简报]西安科技大学三大举措推进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化团队建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