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培训班
2015-11-16 10:54  

11月12~13日,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西北大学召开。教育部高教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王林,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学生处处长张和平,陕西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夏力,相关高校分管就业工作的校领导,以及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分别听取了由西北大学经济管理院院长任保平、教育部高教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王林和陕西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夏力主讲的三场报告,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外事学院的就业创业服务机构。

王紫贵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组织这次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培训班时机适宜,主题契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王紫贵副厅长强调,一要正确认识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要做到信心坚定;二要深入研究本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做到思路清楚;三要认真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基础性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多渠道拓宽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多措并举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