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华清大讲堂第二十一讲举办
2015-11-20 15:50  

11月20日下午,我校华清大讲堂第二十一讲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裴平星受邀主讲了《如何写调查报告》的专题学术讲座,党委宣传部部长樊建武主持了报告会,学工部相关人员,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裴平星从调查报告的重要性、结构组成、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逻辑严密,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学术调查和研究分析能力,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

主讲人简介:

裴平星,山西灵石人,研究生,高级经济师,高级职业经理人,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长期担任国有特大型企业人力资源领导。早在20世纪80年代就致力于煤矿班组建设研究,著有《煤矿班组长必读》一书,现已出版了《如何写调查报告》、《对违章说NO-班组员工安全矩阵模块训练》等论著。

上一条: 就业创业大讲堂第五讲举办
下一条:学工部开通“西科辅导员”微信公众平台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