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华清大讲堂第二十二讲举办
2015-12-03 10:17  

12月2日下午,华清大讲堂第二十二讲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教授、硕士生导师钟卫国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分析》的专题报告。学工部相关人员、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钟卫国,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部教授,主任,政治经济学专业硕士生导师组组长,陕西省委理论宣讲团、西安市委理论宣讲团、陕西司法大讲堂、陕西省行政学院、陕西社会主义学院、西安交通大学高培中心、兰州军区陕西老战士大学特聘教授。主编的《现代国际金融与中国》一书,参与的《陕西经济发展模式研究》获陕西省政府一等奖,《〈资本论〉学习与研究》获陕西省政府三等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马克思的剥削理论与现代剥削》、《劳动力商品的价值确定与以人为本》和陕西省社科基金课题《合法非劳动收入与剥削收入研究》等。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评选2015年度“十佳班级”“特色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下一条:学工部(学生处)开通 “学子在西科”官方微信平台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