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工部组织评选2015年度“十佳班级”“特色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2015-12-03 16:26  

根据2015年度 “十佳班级”“特色学生党支部”创建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工作安排,近日,学工部分别组织进行了评选。

12月1日(周二)下午,学工部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评选2015年度“十佳班级”,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评选会。

12月2日(周三)上午,学工部在临潼校区225会议室组织评选2015年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教育管理科相关人员及各学院教育管理负责人参加了评选会。

2015年12月3日(周四)上午,学工部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评选2015年度“特色学生党支部”,部分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评选会。

上述评审结果在“学子在西科”微信平台进行公示。

上一条:2015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主题演讲环节比赛举行
下一条:华清大讲堂第二十二讲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