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接受省委高教工委“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授牌
2015-12-11 10:13  

12月10日,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授牌仪式在陕西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西安石油大学举行。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部长田民正出席会议并为我校“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授牌。来自全省各高校学工部门主管心理健康教育的领导、心理中心主任、心理健康教育老师和辅导员代表16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学工部副部长翟海刚、心理中心负责老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并接受授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领导与体制、政策与保障、教学与咨询、培养与培训、研创与绩效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工作特色鲜明、成绩效果显著,得到了省委高教工委的认可。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心理中心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水平,发挥我校省级心理示范中心的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校2015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5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公告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