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5-12-18 08:35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树刚主持会议,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和体育部负责人,10月29日参加学生座谈会并发言的15名学生代表和各学院(部)选派的新一批1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针对10月29日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10个方面53条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答复。与会学生代表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围绕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和与会校领导、各相关部门与单位负责人与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李树刚充分肯定了对上次座谈会中学生所提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效果。他要求与会学生代表要积极向同学们广泛宣传反馈情况,引导同学理性反映意见建议,理解宽容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樊建武对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欢迎和重视广大学生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诉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认真整改落实。他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落实责任、明确进度、积极改进、及时答复,为同学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14—2015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下一条:以赛带训夯实能力基础 精彩纷呈展示队伍风采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