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生处派代表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2015年年会
2015-12-22 15:47  

12月17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江苏淮安举办。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孙之鹏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来自煤炭协会、煤炭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共计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作了“研判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努力开创行业人力资源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部分煤炭企业代表针对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交流了经验,并对当前煤炭行业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煤炭院校代表发布了2016年煤炭高校应届毕业生供需信息。

会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与部分煤炭企业代表、煤炭院校代表就当前就业形势,毕业生入职条件,毕业生招聘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多措并举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教学质量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14—2015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