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十六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6-04-07 13:57 教育管理科 

      46日下午,我校第四十六期党校结业典礼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负责党校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党校学员代表50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樊建武在讲话中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爱党爱国、勇于担当,刻苦学习、奋力拼搏、矢志成长成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早日从组织上,更从思想上入党!

     本期党校培训经过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影片、课外实践、结业考试和专题报告等环节,共计28学时,905名学员顺利结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