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6-04-07 16:57  

4月5日,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长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树刚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马宏伟,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及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樊建武总结回顾了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马宏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杨更社为获得2015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先进单位代表电控学院和通信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杨更社指出,要深刻把握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意义,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创业工作对学校的重大影响。要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学科专业结构调整,不断健全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的长效机制;要努力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就业创业精准服务、确保就业安全和校园稳定,切实提升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水平;要积极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强化考核,加大投入,进一步强化对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

杨更社强调,大学生就业创业是党和国家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的工作,全校上下一定要认真领会、切实贯彻中省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将就业创业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校两名辅导员在陕西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十六期党校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