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两名辅导员在陕西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04-08 13:56 教育管理科 

        3 31 ,陕西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西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的82所高校的125名辅导员报名参赛。代表我校参赛的建工学院张国强和机械学院吕叻加两位老师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旨在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大赛设置笔试(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视频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五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选拔,我校建工学院张国强和机械学院吕叻加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完备的职业能力、充分的赛前准备和精彩的现场表现,最终荣获二等奖。  

   我校参赛的两位选手经过校赛和选拔赛层层筛选,脱颖而出。赛前我校还组建了专门的团队进行指导,各学院辅导员都积极参与筹备、学工部还组织校内外相关专家对全体辅导员开展专题辅导,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主管校领导多次到现场给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和鼓励。  

   今后,学工部将此项工作常态化,为全体辅导员老师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真正达到“以赛代训、以赛促建、以赛验建”,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2015年度雁塔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