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6-06-30 11:20  

6月29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潼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马宏伟、张威虎、李树刚、惠朝阳,总会计师黄英维,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家长代表和2016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共计25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树刚宣读了《关于准予2016届本科学生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樊建武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和《西安科技大学关于鼓励2016届“进疆赴藏”毕业生的通知》;黄英维宣读了《关于聘任陈希斌等88名同学为2016届校友联络大使的通知》;刘德安、杨更社分别为准予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各专业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校领导还分别为受表彰的毕业生代表、“进疆赴藏”毕业生、201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和聘书;毕业生代表罗佳、在校生代表丁望、教师代表来兴平分别发了言。

杨更社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6届毕业生和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付出大量心血和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向精心培育并长期关心学校发展的学生家长和长期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敬意和问候。杨更社回顾了2016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成长成才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并向全体2016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勇于担当,报凌云之志,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对国家、民族和社会的责任,创造无愧时代、无愧人民、无愧母校的业绩;要终身学习,走创新之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保持”求知若渴”的精神和“虚心若愚”的态度,养成勤奋学习的良好习惯,紧扣时代脉搏,秉持创新理念,鼓起创新勇气,努力开拓新领域、研究新方法,始终走在时代前列;要锤炼品格,做笃实之人,秉承和发扬母校“励志图存、自强不息”西科精神和“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西科校风,坚持锤炼精益求实的宝贵品质,以笃实为立身之本,夯实基础,踏踏实实走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要饮水思源,念母校之恩,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最后,杨更社祝全体2016届毕业生一生平安,一生珍重,一生幸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的《西安科技大学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少数民族同学欢度“古尔邦节”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