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2016-09-23 12:33  

9月6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雁塔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马宏伟、张威虎、李树刚、惠朝阳,总会计师黄英维,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马宏伟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樊建武宣读了《关于奖励2016级优秀硕士研究生的通知》和《关于奖励2016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通知》。教师代表文虎、在校研究生代表、2016级新入学研究生代表等分别发言。

杨更社讲了话,对2016级新入学的博硕士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杨更社指出,高水平的研究生教育需要有高水平的学科平台作支撑,需要完善的管理制度做保障,希望广大研究生积极投身到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中来,树立远大目标、培养创新能力、继承优良传统,潜心科研、不忘初心,共同谱写出无愧于时代和青春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我校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少数民族同学欢度“古尔邦节”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