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6-12-09 19:01  

 128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惠朝阳、王贵荣,校长助理贺建锋出席大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王贵荣宣读表彰文件,优秀学生代表、三好学生标兵唐裕亮,陕西省优秀辅导员万超分别发言,樊建武讲话。  

 樊建武在讲话中对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指出了当前学生管理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希望广大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范”“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大学生的要求,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将崇德修身作为立身之本,将增强本领作为成长之基,将投身实践、勇于创新作为成才之要,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学工干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他强调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密切协作配合,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6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举办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办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