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领导为2016级学生作报告
2017-05-11 16:27  

5月10日,“青春飞扬·榴苑追梦”新生学涯规划系列报告会第八场在临潼校区举办,副校长张威虎作了题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漫谈》的报告。报告会上,张威虎以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为切入点,结合中外名家经典和自身感悟畅谈了对青年大学生成长成功路径的认识,并深刻阐释了国际化人才的内涵、国际化人才的成才途径以及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广大学生珍惜大学时光,明确发展方向,增强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国际化栋梁之才,助力学校“追赶超越”,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负责人,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16级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复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