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积极开展2017年度征兵工作
2017-05-25 16:48  

为贯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关于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顺利推进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武装部近日多措并举,积极主动开展征兵各项工作。

524日,学校2017年度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雁塔区征兵工作办公室政工科上尉马戎、刘卫疆应邀作培训报告。刘卫疆从大学生入伍参军的成才账、征集大学生士兵的意义、大学生士兵发展路径和优待政策、入伍前的体格检查及政治考核等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马戎和刘卫疆与报名参军入伍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我校征兵工作站联络员、各学院征兵工作联络人、退伍复学军人代表、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又悉,522日至24日,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在临潼校区榴馨苑前集中开展了征兵政策现场咨询活动,并通过各类宣传媒体推送征兵相关信息。

 

 

 

 

 

 

 

 

 

上一条:学工部心理中心举办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