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工部心理中心举办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2017-06-08 09:53  

6月5日晚,我校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举办,此次活动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机械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承办,学院分管心理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三百余人观看了整场比赛。

担任此次大赛决赛评委有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毛志宏老师、西安邮电大学心理中心主任张燕花老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勤勇老师,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老师、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郭胜忠老师,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军妮老师。

比赛在机械学院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共计6个学院以及心理协会参加了此次决赛,其中测绘学院的《谁的青春不迷茫》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心理协会的《团聚》演绎了感人的亲情故事、以及其他学院带来的优秀作品。现场氛围浓厚,台下观众不断的鼓起热烈的掌声,“微信上墙”让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为舞台上表演的同学加油。

经过一番精彩激烈的角逐,测绘学院的《谁的青春不迷茫》获得一等奖;心理协会的《团聚》、能源学院的《青春多姿,大步向前走》获得第二名;通信学院的《微微一坏很倾城》、建工学院《我被“网贷”撞了一下》、电控学院《告别拖延症》、人外学院《罂粟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反映了当下大学生的心理问题,涉及了亲情,校园贷,宿舍关系,人际交往等等。最后张燕花和毛志宏老师分别对我校的决赛进行了精彩点评,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在学生中的热烈反响和积极意义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仪式
下一条:学校积极开展2017年度征兵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