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2018-05-30 15:48  

5月25日18点20分,我校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举办,此次活动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机械学院与理学院联合承办,学院分管心理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三百余人观看了整场比赛。  

担任此次大赛决赛评委有西安理工大学心理中心主任贾锐老师、西安邮电大学心理中心主任张燕花老师、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主任吴新颖老师、西安科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颖老师、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军妮老师。

比赛在电控学院带来的心理话剧《梦》拉开了序幕,共计8个学院以及向阳花心理健康志愿者协会参加了此次决赛,其中材料学院的《浅谈虚荣》激发出同学们对自我大学生活的思考,向阳花心理健康志愿者协会带来的剧目《追梦》讲述了大学中仍不忘初心,勇敢追逐梦想的故事,以及其他学院在其他各方面带来的优秀作品。现场氛围浓厚,台下观众不断的鼓起热烈的掌声,为舞台上表演的同学加油,剧情高潮处,也不断有同学因为剧情感动而流泪。

本次比赛获得优秀奖的是测绘学院、建工学院和电控学院,获得三等奖的是化工学院、管理学院和能源学院,获得二等奖的是材料学院和通信学院,获得一等奖的是向阳花心理健康志愿者协会。

此次活动充分反映了当下大学生的心理问题,涉及了亲情,梦想,宿舍关系,人际交往等等。最后贾锐老师对我校的决赛进行了精彩点评,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在学生中的热烈反响和积极意义。同时心理情景剧活动的举办也能从不同的角度激发同学们对自己日常生活行为的思考。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仪式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第三届“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