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仪式
2018-06-11 09:08  

 

6月7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闭幕式活动由学工部心理中心主办,化工学院和地环学院承办。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老师,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老师、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军妮老师、全体心理咨询中心老师、负责心理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本届健康季活动中,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本次活动由柏松杉老师主持,活动伊始,大家观看了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剪影,回顾了我校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取得的成果。随后,欣赏了本届心理情景剧化工学院作品《心中的彩虹》。接下来,向阳花心理健康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张睿航同学发言、材料学院马翠英老师发言。为总结成绩,巩固成果,鼓励先进,进一步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心理咨询中心王兰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届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优秀组织单位、优秀个人通报》的表彰文件,经评选,安全学院、建工学院、通信学院、测绘学院、计算机学院、地环学院6个学院被评选为优秀组织单位,郭胜忠、李骊欣、张小勇、赵海霞、于飞、张雷、胡军卫、汪莹、蔡雨初、马翠英10名老师被评选为优秀个人,柏松杉,马翠英2名老师被评选为优秀指导老师。向阳花心理健康志愿者协会获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通信学院、材料学院获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化工学院、管理学院、能源学院荣获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焦丹煜、丁治玉2人获得最佳编剧奖,张睿航、张丽妍2人获得最佳演员奖。祝师杰等18人获得心理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索久媛等10人获得心理委员培训优秀奖。

本届心理健康宣传季活动,各学院积极采取措施,学习先进经验,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活动,使本届心理健康宣传季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在全校形成了“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主动维护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