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第四届“化工学院校友奖学金”评定会议圆满召开
2011-11-24 22:27  

11月22日,第四届“化工学院校友奖学金”评定会议在我校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代表和“化工学院校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本届校友奖学金评选的比例和办法,由辅导员向全体委员汇报、介绍了本次校友奖学金申请学生个人情况,全体委员投票产生9个名额。会上,与会领导、“化工学院校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委员还对“奖学金”评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安排。

“化工学院校友奖学金”是由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即原新材料工程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94级26名毕业生发起,化工学院校友(包括化工学院教师和社会友好人士)捐资,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而设立的奖学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关注大学生成长座谈会
下一条:地质与环境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